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04-30 17: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市委网信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福建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智青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体人员参观了“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中的《中国共产党党史》馆,观看了党史故事系列专题片之《五四怒吼》。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工作队伍。要围绕网信工作要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过程,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网络综合治理等任务,奋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网安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