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市委网信办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微讲进社区活动

2022-01-05 19: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微讲在龙蟠南苑社区举行,市委网信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滁州市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其平主持。
        会上,王青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通过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解读“七一”重要讲话中的理论创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一条主线、两个明确、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条经验、十三个方面成就、十二个精准概括、几大关键论断以及面向未来的四项要求等11个方面,高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大家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融会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推动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