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络宣传 >

滁州市举办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 提升月启动仪式

2023-05-16 14: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下午,滁州市举办了以“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滁州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全市88家市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和8个县市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宣传片《拥抱数字时代 共享美好未来》。明光市和南谯区围绕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连侠就做好今年的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还为首批7家滁州市网信普法基地进行了集中授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大讲堂活动,安徽三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超、中国电信集团高级专家沙希分别围绕网络数据安全、网站IPv6改造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凝聚推进数字滁州建设的强大合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