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天长发展实体经济力促稳增长

2015-10-28 08:54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天长市认真分析研判新常态下影响实体经济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了“一对一”精准帮扶,化解了一些企业融资困境和发展难题,发展实体经济力促稳增长。

持续加大技改投入,实施了总投资186.2亿元工业投资项目206个,其中亿元以上的项目71个。到8月底,该市共完成投资66.7亿元,同比增长13.5%;列入滁州市重点调度的18个亿元项目,已竣工投产16个。1至8月份,实现新兴产业产值132.6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298亿元,同比增长11.3%,占滁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近42%,经济运行质量有新提升。

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双百行动”,到8月底,该市各类园区新增入园企业150多家,实际到位省外资金74.61亿元,新签约项目39个。积极推进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天秦小贷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挂牌企业数达到3家。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积极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至8月,该市农产品加工工业产值达67.8亿元,稳居滁州各县(市、区)首位;土地流转、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和农机化作业水平得到新的提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