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凤阳成立宣讲团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2015-12-16 08:39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为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连日来,凤阳县选派23名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成立了“凤阳县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16个乡镇(园区)和近百家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工作分为两个部分进行。一是乡镇宣讲。该县从县委宣讲团成员中选取16名局长(主任),采取“指定式”,分别到16个乡镇园区,于12月8日、9日开展集中宣讲。乡镇(园区)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作为联络员,具体负责宣讲活动安排。二是县直机关宣讲。该县从宣讲团成员中选取7名理论功底深厚的宣讲员,每位宣讲员提供宣讲主题,由县直单位根据宣讲员的宣讲主题和本单位宣讲需要,采用“点单式”,直接与宣讲员联系,于12月7日至18日开展集中活动。

同时,该县还要求每位宣讲员既要做好其他单位宣讲工作,还要做好本单位宣讲工作。县委宣传部将此次宣讲工作作为各单位一次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列为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考核。 (刘立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