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天长8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签约

2016-04-08 08:47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日前,天长经济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16亿元的8个项目成功签约。

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新能源、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分别是:安徽省康宁电商产业服务科技有限公司7亿元创新创业发展基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天长市华荣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亿元年产350台施工升降机和150台塔式起重机项目、安徽纵横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1亿元高铁线束及铁路配件项目、安徽天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5亿元研发基地建设项目、上海德司克测控技术有限公司2亿元年产5万吨高纯度铜项目、天长市洁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1亿元汽车饰品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安徽华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1.2亿元年产500万盒降糖中药富铬松花粉项目、天长市凯通物流有限公司1.2亿元变压器组件、电器配件、五金配件、标准件及其他电气材料项目。

天长市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批项目投资体量大、品牌效应好、拉动作用强,全部建成后将对加快天长产业转型、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李炳旺 崇琳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