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全椒拥军优属活动形式多样

2016-08-02 08:32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全椒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营造了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

开展宣传活动。结合省级双拥模范县中期督查评估和征兵工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户外大型广告、社区宣传橱窗、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开展双拥宣传,在全社会掀起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热潮。开展慰问活动。县委、县政府及县双拥工委先后对滁州市军分区和驻全部队官兵进行走访慰问;县双拥办组织社会组织代表赴抗洪一线慰问抗洪官兵,送去了“两新组织”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县直单位与驻全部队开展了共建活动并进行走访慰问。各镇分别组织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召开座谈会议。先后召开纪念建军89周年军政座谈会、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等,回顾双拥工作,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落实优抚政策。加大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力度,为1273户优抚对象发放优待金582万元。为25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去喜报和慰问金1.88万元。为216名退役士兵发放安置保障金584万元、待安置期间基本生活费19.5万元。(顾义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