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琅琊企业上市挂牌居全市前列

2016-08-26 08:33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近年来,琅琊区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企业多渠道、多形式上市融资工作。重点培育了10户企业进入省上市后备资源库,实现新三板挂牌2家,劵商对拟挂牌企业进行实质性辅导的3家,完成定增1.05亿元,位于全市第二;重点帮扶了2户企业进入拟上市行列,在全市位于前列。

针对企业挂牌上市过程中碰到的难题,该区成立了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琅琊区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会,建立企业上市一对一帮扶、一月一调度和一事一议工作机制,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集中走访调研,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形成了由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的工作格局,积极兑现好、落实好、执行好企业上市(挂牌)后的财税政策,成功挂牌企业全部兑现奖励。

此外,该区还加强政策落实,高速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前期投入多、耗时长,为鼓励更多企业争取上市(挂牌)融资,激发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上市企业和拟上市企业的项目安排、信贷资金、土地使用、税费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明确了对进入新三板及区域性股权系统的企业进行资金奖励,充分调动企业改制上市的积极性。      (陆梅芳 谢 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