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明光街道开展“三亮三比争做先锋模范”活动

2016-08-31 08:19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明光市明光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学习、比服务、比业绩”,对照“四有”标准,努力在文明创建的思想、行动上做表率、打头阵。

明光街道组织10个社区、8个行政村的书记、主任以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在龙山社区、韩山社区召开现场观摩会,查看评比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差距,观摩团先后参观了龙山社区财政巷的文化墙、山后小区的垃圾清理和绿化工作,参观了韩山社区的外贸路、桃源巷和松树里巷的环境整治和文化墙建设。通过现场看硬件、室内看软件互相比亮点、比特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代表都表示要以此次“三亮三比”活动为契机,查找自身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寻求新突破和新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王建瑞 张灵迪)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