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超百亿元重大项目落户来安汊河

2016-09-20 08:16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近日,来安江北水岸科技新城重大项目举行集中签约、开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涉轨交、新能源、电子信息等多领域的18家企业与江北水岸科技新城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总投资达103.34亿元。

2015年7月,南京江北新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同年9月9日,华夏幸福与来安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自此安徽省与华夏幸福合作的第一个产业新城项目正式启动。新城位于来安县汊河镇,属南京半小时都市圈核心层。作为一座新晋的产业新城项目,只有引进大型企业、资金、人才、技术,才能将载体优势转化为生产力,为当地群众带来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来安江北水岸科技新城落地后,依托优越的环境资源和政策优势,积极完备各项基础设施,大力引进各类教育资源、科研院所、医疗资源,仅2016年上半年便完成10个项目签约,其中含1个大项目,全面覆盖轨道交通类、新能源汽车类、电子信息产业类等主导产业方向。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轨道交通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筹)发布仪式,汊河大桥改造项目启动仪式,江北水岸科技新城1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此外,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华夏幸福和来安县政府还在活动现场签订了四方共建协议。        (赵正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