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定远在思想行动自觉上下功夫

2016-12-15 10:00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连日来,定远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作为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抓手,以此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该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讲看齐、见行动”与忠诚履职结合起来,与破解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学习讨论真正取得实效。

围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定城镇严桥路社区开展专题研讨,全面查找问题,寻找短板,研究如何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各基层党组织还不断丰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载体,以培训班、读书班、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讨论感悟和心得体会,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增强“讲看齐,见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 翔)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