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全椒“四到位”扎实开展学习讨论

2016-12-15 10:01  来源: 滁州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 全椒县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中坚持领导、组织、宣传、结合“四个到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讨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到位。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健全领导机制,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把握关键要求,组织到位。及时召开全县动员大会,各镇各单位迅速制定有针对性实施方案,把握总体部署、重点要求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抓紧抓实抓好学习讨论。加强舆论引导,宣传到位。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县内各类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开设专题专栏,推出一批做法经验和生动典型。坚持统筹兼顾,结合到位。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讨论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留欠账、不留缺口,在实际工作中见实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熊许玮)

点击排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