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定远送读物学原文领要义增干劲

2018-02-07 18:4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日报讯 连日来,定远县通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百团千场万人”行动、送十九大读物到农家书屋等多种措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截至11月上旬,全县共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560多场次。
 

    迅速做好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配送工作。截至11月8日,全县196个行政村、62个社区农家书屋全部完成《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党的十九大文献读物配送工作,方便群众学习借阅。
 

    江巷水库建设工程是我省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最后一个移民安置点宅基地分配工作。“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确保移民迁得出、稳得住、过得好、能致富。”连江镇党委书记宋德勇说。
 

    作为贫困村,定城镇十八岗村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紧密联系乡村实际,重点学习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内容,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正在进行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结合在一起,做到学以致用。
 

    “我们要大力实施‘党支部+’工程,以党支部为引领、产业为纽带、富民为目标,形成同谋脱贫策、共走致富路的强大合力。”十八岗村党总支书记王永进说。
 

    池河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镇党政班子成员到各自所联系村(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连江镇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对镇宣讲员进行集中培训,近日全镇10个村居、253个村民组都相继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范家安 王光妍 赵 翔 戴晨辰 许福如)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