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琅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2018-02-07 18: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连日来,琅琊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区及时召开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精心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目前,琅琊区上下各个部门单位、街道(中心)、社区、村全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该区将组织宣讲团深入农村、企业、学校社区等地开展面对面宣讲。各基层党组织还结合各自实际,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使学习教育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
 

    该区还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谋划工作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对各项工作、各项指标进度增强调度,全面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同时,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叶文英)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