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我市启动2018年度新闻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2018-09-13 14:3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我部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新闻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正式开始。
  今年的职称申报依然按照个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推荐、主管部门统一报送的流程进行,申请人申报须满足新闻系列专业技术资格的有关条件,按照《安徽省新闻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皖新职改字〔2006〕30号)精神执行。职称外语(古汉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必备条件。申报高职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至31日,申报中、初职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5日,由各主管部门专职工作人员将评审材料一次性统一报送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科。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