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宣传 >

“拥抱春天 舞动亭城”广场舞大赛决赛落幕

2023-05-26 17:10  来源: 滁州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郑成雪)5月25日,“拥抱春天 舞动亭城”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金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出席活动。

金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赛人员表示诚挚的祝福,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滁州群众文化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在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上持续发力,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久久为功,积极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活动,从而不断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覆盖全民、服务全民、造福全民,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强广场舞队伍的组织和管理,更好地发挥其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民健身活动以及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凝心聚力、增光添彩。

此次广场舞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文旅局主办,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现我市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健身新时尚。比赛现场,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轮番登场,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群众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