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组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专项行动

2015-09-08 09: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天长市组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专项行动

 

1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收缴赌博游戏机。

 

2

图为执法人员在收缴非法出版物。

 

3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网吧查验上网人员身份证。      

 

96号下午,天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组织文广新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对我市文化市场集中开展了一次“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小组先后来到市区、石梁镇和铜城镇,重点围绕学校、车站、住宅区周边,对多家书店和网吧开展了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专项行动小组发现部分书店存在出售非法出版物的情况,部分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私设赌博游戏机及违规经营的现象。对此,专项行动小组分别进行了查处,共收缴赌博游戏机3台,没收非法出版物100多册,并对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两家网吧进行了处罚。

天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不断净化我市文化市场环境,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将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扩大检查范围,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