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依法查处一起色情淫秽表演经营活动案

2015-12-09 11:0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天长市文广新局依法查处一起歌舞团从事色情淫秽表演经营活动案

11月2日,天长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丁红戈率领相关执法人员前往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文广新局调阅了安徽省天长市红玫瑰歌舞团涉嫌色情淫秽营业性演出的执法卷宗,并详细了解该局行政执法办理情况。

2015年10月15日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以“盐城来了个神秘‘歌舞团’,明目张胆大跳脱衣舞”标题作了长达4分钟新闻报道,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该局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和《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已暂扣该演出团体《营业性演出许可证》,责令其停止非法演出活动。该县公安局已将涉嫌淫秽表演的邱某某、谢某某等6人查获,经审查,邱某某、谢某某如实交代了涉嫌淫秽表演的情况,目前,谢某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涉案其他人员正在查处之中。并电函天长市文广新局建议贵局依法吊销该演出团体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并作出相应处罚。

根据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移交案件的查处事实,天长市文广新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奔赴案件发生地调查取证。2015年11月2日立案调查,11月2日下达告知书,当事人没有提出申辩,11月4日下达 行 政 处 罚 决 定 书对天长市红玫瑰歌舞团作出吊销营业性演出许可证行政处罚,当事人未提起复议,该案件于2015年11月9日结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