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聆听党课 争做优秀党员

2016-07-04 10: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滁州市文化执法大队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市文化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杨守跃同志为全体党员作建党95周年专题授课。

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重要历史时期,杨守跃同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及95年的建设成就。他指出,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新中国成立以后,我国成功地进行了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在一穷二白的旧社会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 ,我们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领域进行了改革,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这些成果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

杨守跃同志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都要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特别是要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一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二是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三是要亲民爱民,执法为民,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洪田保)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