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管店镇“扫黄打非”宣传进村庄

2016-08-23 16: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引导他们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出版物,积极举报非法出版发行活动,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净化文化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近日,管店镇5个新政村和1个居委会“扫黄打非”信息员在本辖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村庄宣传活动。

入户宣传2

(入户宣传)

各村充分利用公开栏、农家书屋、入户走访、张贴“扫黄打非”标语等方式,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300余份,面对面宣传556人次。

该镇通过健全和完善镇、村两级“扫黄打非”工作机制,并将之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将“扫黄打非”工作成效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检查考评范围,作为评选文明村(社区)、文明单位和村治安综合治理成果的重要指标,构建完善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工作体系。

目前,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任开红 冯元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