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石坝镇开展“打黄扫非”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2016-09-06 10: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石坝镇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共组织镇域范围内八所中、小学,共计近千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以石坝镇中心小学为主会场,其他各中小学以班班通形式进行同步宣传。活动现场,石坝镇中心小学以“扫黄打非护苗2016”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形式做好宣传工作。

一是张贴宣传图,在各学校公开栏张贴“绿书签”和“扫黄打非”宣传图。二是发放宣传单页,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三是召开宣讲培训会,石坝小学孙校长就什么是“扫黄打非”、“扫黄打非”的意义以及学校、教师、家长该如何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四是播放《“扫黄打非”•护苗》(即正气侠)宣传视频。以生动的形式让这一活动深入人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