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扫黄打非”工作连续6年获佳绩

2017-04-27 16: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在4月24日召开的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来安县“扫黄办”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县教体局获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县委宣传部储德刚、县公安局赵飞同志获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以来,来安县“扫黄办”在省、市“扫黄办”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按照“立足实际夯基石,创新谋划凸亮点”的工作思路,在抓好文化市场净化的同时,创新谋划了“扫黄打非”六个一工程,即搭建一台戏、制作一本画册、拍摄一部电教片、建立一个网络展览馆、成立一只网络城管志愿队、创建一批进基层示范点,为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委宣传部连续6年获得国家及省级表彰,其中,2013年县委宣传部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县“扫黄办”被省“扫黄办”确定为省“扫黄打非”工作联系点、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被确定为省级教育基地。2016年11月,受省、市“扫黄办”指派,体表全省“扫黄打非”建设工作示范点接受全国“扫黄办”南岭工程检查验收,获得一致好评。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