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兴华戏剧协会“扫黄打非”专场演出走进总铺中学

2017-06-20 17:0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凤阳县兴华戏剧协会赴总铺中学举行“扫黄打非”专场演出。凤阳县兴华民间戏剧艺术协会自编自演了10多个“扫黄打非”文艺节目,自2016年以来常年下基层演出,筑起一道靓丽的“扫黄打非”文化防火墙。

演出中,兴华戏剧协会的会员们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道特色鲜明的文化风味小吃。他们用极具乡土气息的凤阳白话表演了快板书、泗州戏、小品等文艺节目,《周老汉看戏》、《“扫黄打非”就是好》、《“扫黄打非”势在必行》等节目则更是直击主题,圆润的唱腔、生动的表演、悦耳的伴奏展示出精湛的技艺。看到这些节目,同学们耳目一新,倍感真实亲切,被这些不同于阳春白雪的民间艺术形式所深深吸引,精神为之一振,发出会心的微笑。总铺中学的同学们即兴表演了《“扫黄打非”弟子规》等节目。

本次活动开展同时,县扫黄办开展“戏曲进校园·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向大家发放绿书签,关注绿书签公众号。宣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冯少宣 陆希易)

1

(演出现场)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