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滁州市检查组到全椒县检查指导“扫黄打非”工作

2017-08-14 10: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下午,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率队到全椒县检查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参加检查的有市扫黄办主任汪玉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杨守跃、市工商局、公安局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华贵、副部长蔡丽佳、县文广新局局长王静、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长张吉传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全椒县博文书店,详细了解该书店经营状况,张升武指出,出版物零售书店直接面对的是广大的群众与学生,是“扫黄打非”前沿阵地,也是“扫黄打非”的最后一道岗, 必须合法规范经营,它的稳定直接影响“扫黄打非”的稳定。检查中,张部长还详细询问了书店的进货渠道、是否能够鉴别非法出版物等,并现场要求负责人鉴别学生用新华字典的真伪。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全椒县当前阶段“扫黄打非”工作。就今后工作,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网络风险防控机制的建设,加强出版物市场的巡查力度,加强印刷复制企业的监管,加强对快递公司的管理、人员的培训,为全椒县文化市场安全构筑坚强防线,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