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结合司法行政 推进“扫黄打非”

2017-08-24 16: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22日,凤阳县刘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要求,重点结合“扫黄打非”工作,对下半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安排。

一是“扫黄打非”做到以案促教。一方面按时保质保量录入法律援助咨询信息和基层法律服务案件,做到书面咨询和电子记录相一致。另一方面,针对往年的“扫黄打非”案件,进行疏理归档。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群众需要,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律宣传,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以案促教。

二是“扫黄打非”做到上门施教。按“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要求,落实宣传“扫黄打非”相关规章制度。结合每个村民的实际情况,做好走访、教育,做到因人施教、上门施教,确保宣传工作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同时做好对涉“非与黄”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无漏管、脱管。

三是“扫黄打非”做到深化深入。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讲大局、讲纪律、讲责任、讲担当“八讲”原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立司法行政良好对外形象,让“扫黄打非”工作深入人心。 (查磊 冯少轩)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