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总铺中学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08 11: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中午,凤阳县总铺中学在广场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今年宪法日宣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普及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通过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图片、播放宣传视频、组织条幅签名、教学主渠道宣讲宪法知识等形式,宣传宪法精神,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学校充分利用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优势,结合总铺中学教育实际,利用《“扫黄打非”弟子规》诵读、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宣传栏、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并组织学生开展相关法律知识竞答、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小学生法律启蒙和法律常识教育,培养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分辨是非的能力,远离“黄与非”,让学生做健康少年。

凤阳县总铺中学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学生法律意识,让每个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杨达平)

QQ图片20171208110827

总铺中学开展相关法律竞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