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市扫黄办调研指导凤阳县宗教场所“扫黄打非”工作

2017-12-18 09: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扫黄办联合市文化执法大队先后深入凤阳县府城清真寺、府城教堂等宗教场所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并宣传十九大精神和相关“扫黄打非”知识。

市扫黄办负责人对凤阳县“扫黄打非”融入宗教文化管理工作充分肯定,特别是凤阳县“扫黄办”能够规范管理宗教活动场所,各项制度健全,机制完善。宣传展板、图片能够结合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能夯实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宗教场所没有非法盗版出版物。汪玉珍一行还了解规范管理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融入宗教文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的有效举措。

凤阳县扫黄办负责人王启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融入宗教文化管理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增强做好“扫黄打非”融入宗教文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市汪主任要求夯实基层“扫黄打非”融入宗教文化管理工作基础,确保宗教文化管理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要切实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宣传,通过教育和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友爱、服务社会;远离非法盗版涉教“出版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杨达平)

1

检查府城教堂现场

2

府城清真寺宣传图片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