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舜山镇“三点六面”落实“扫黄打非”工作

2018-01-29 11:5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来安县舜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始终将“扫黄打非”工作 列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委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其提出工作目标、列出财政预算,为乡镇文化市场清除“雾霾”提供物质保障、阵地支持。

一是健全组织保障。一方面该镇成立镇长为组长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为“扫黄打非”工作指明方向;另一方面该镇成立了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整合了镇宣传部、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多部门力量,不定期在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清扫文化市场。

二是稳步推进宣传。一方面通过宣传栏、广播、座谈会、微信、QQ转发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指导群众提高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当前乡镇其他阶段性工作如秸秆禁烧、矿山巡查、“双提升”走访相结合,沉下身子走下去,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宣传,在镇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三是加强监督处罚。一方面该镇公布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利用社会力量让“黄非”信息无处遁形;另一方面由镇宣传部、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组成的文化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不定期对辖区书店、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排查,一经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必定处理到位。(来安县“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