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新安镇荣获2017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2018-01-29 11:5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来安县新安镇被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评为2017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近年来,新安镇积极整合城乡公共文化资源,全力打造以镇“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基地为龙头,市民(农民)文化乐园、主题公园为筋骨,村(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和农家书屋为支点的“扫黄打非”链状阵地体系,实现了全镇各项工作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有机融合。

为了让“扫黄打非”落地生根,该镇在全省首创了“扫黄打非”“六个一”活动:即“一书”(“扫黄打非”宣传口袋书)、“一信”(“扫黄打非”百家信)、“一园”(“扫黄打非”主题公园)、“一支队伍”(“五老一小”文化志愿者队伍)、“一戏”(“扫黄打非”文艺演出)、“一会”(社区小巷议事会)。此外,该镇还编写“扫黄打非”“三字歌”,制作“扫黄打非”宣传片,丰富了“扫黄打非”活动内容,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来安县“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