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全国暨安徽“三下乡”活动

2018-02-06 16:5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2018年全国暨安徽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凤阳县小溪河镇金庄村农民文化广场开展,国家发改委和省“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15家成员单位组织了200多名专家和工作人员为居民开展现场服务,凤阳县扫黄办积极借助本次活动,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三下乡”,对“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宣传,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册、画册、正版图书等物品,普及“扫黄打非”知识。
 

    午时刚过,数千名群众陆续赶到文化广场,悠扬婉转的的黄梅戏、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把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全省各地的文艺名家们相继登台,凤阳县扫黄办还精心编排关于“扫黄打非”的节目为金庄村村民献上一份文化大餐,即接地气让群众喜闻乐见又有意义能够推广“扫黄打非”工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农民文化广场一侧,凤阳县扫黄办还联合众多知名书法家坐阵现场,提笔书豪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引来了不少村民围观。”
 

     活动现场,凤阳县扫黄办还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册1000余份,赠送台历5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有效的将“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基层。
 

    据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刘宇南,市委书记张祥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文化厅厅长袁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陈烨,省地震局局长刘欣,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洵,省文联主席吴雪,省科技厅巡视员任鸣,省发改委副主任杨明,省农委副主任陈卫东,省司法厅副厅长夏月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朱训义,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赵东,团省委副书记李跃波,省妇联副主席李丹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安徽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安徽出版集团总编辑林清发,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副总经理肖金和,凤阳县委副书记伍春泉以及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现场四千多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凤阳县“扫黄办”编排快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