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组织开展“平安自护 青春校园” 主题教育活动

2018-02-06 17: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寒假临近,为引导孩子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来安县“扫黄办”积极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发生。1月22日下午,来安县“扫黄办”与团县委、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联合在滁州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以“平安自护 青春校园”为主题的自护教育活动。

    活动中,为广大学生播放了以“扫黄打非”为主题的微电影《护苗》、《银行卡上“网”事》,县“扫黄办”负责人作了“扫黄打非”知识宣讲,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宣传,让在场学生充分认识到“扫黄打非”的必要性;交警宣传中队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县公安局反恐大队对反邪教、反恐袭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他们在认真倾听之后,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不仅要将“扫黄打非”、交通安全意识、“反邪教、反恐袭”贯彻到今后的生活中,更要主动向同学、家长宣传自己今天所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共同加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来安县“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