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净化环境·护苗成长”专项执法月启动

2018-02-07 10:1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伴随春节假期、中小学寒假的到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违规接待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将进入易发期,为了维护优良的文化市场环境,更好地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月1日,明光市“净化环境·护苗成长”专项执法月启动开展首次执法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是检查网吧、影院、歌舞娱乐等文化场所是否存在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的情况以及实名制登记落实情况;查看监管软件运行和是否存在低俗色情信息违禁信息、曲目传播等内容。



    行动中,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共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各文化经营单位10余家,对一家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进行立案调查,并对一家游艺游戏场所在营业期间消防通道锁闭行为责令其当场整改。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