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积极开展“护学”行动,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2018-03-09 15:5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7日上午,凤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侠带领县扫黄办、文广新局、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等相关人员,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检查,对教材教辅市场专项督导检查,力争为孩子们的文化环境保驾护航。  

 

    此项活动,共突击检查了县第三中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工人子弟小学附近的书店、文具店、彩印图文店及好又多超市、鼓楼广场音像制品销售等多家营业场所。在检查的同时,积极向营业店主宣传“扫黄打非”政策,发放宣传页等,要求他们合法经营,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净化文化环境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在影像制品店暂扣存储SD卡十余个,其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未发现涉非涉黄现象。近期,县扫黄办将继续扩大校园周边环境检查行动,坚决打击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给全县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