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新民村开展迎“三·八”“扫黄打非”进企业宣传活动

2018-03-09 16: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新民村“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位于村附近的两家员工较密集的企业开展了“扫黄打非”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企业的员工发放了新民村“扫黄打非”宣传折页,向员工们介绍了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盗版侵权等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并简要介绍了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的方法、举报非法出版物的途径等相关“扫黄打非”的常识。通过此次“扫黄打非”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员工“扫黄打非”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新民村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环境,同时也让妇女同志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天长市扫黄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