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开展文化市场非法出版物、印刷品专项执法检查

2018-03-12 14: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6日,市扫黄办牵头市民委(宗教局)、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印刷复制企业、宗教场所开展非法出版物、印刷品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对印刷复制企业,重点检查五项制度落实情况、尤其是台帐登记情况,是否存在承印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印刷品等违法行为;对宗教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是否使用和传播非法印刷品。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龙利得、中彩印务等6家印刷企业,城区基督教堂、抹山寺和明东明南等乡镇5处宗教场所。检查整体情况较好,同时还进行了有关法规和政策的宣传。今后,相关主管和执法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和执法,严把出版物和印刷制品出入关,严格内容审核,维护印刷出版物市场良好秩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