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市扫黄办牵头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

2018-03-15 15: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市扫黄办牵头市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成员单位赴明光市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先后检查了明光市中彩印务、龙利得股份、美阅印刷等企业。

    检查组进车间、查资料、听介绍,查看印刷“五项制度”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成长情况,对生产车间正在印刷的部分出版物承印手续、残次品处置、承印样品保存等进行了核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落实企业安全制度、合法规范经营给予中肯的建议。检查结束后,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对我市各企业良好发展态势、规范业务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个别需要加强之处也给相关企业和部门提出意见。明光市扫黄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作现场表态,明确将根据调研组的要求,依法督促企业落实完善相关工作,并积极探索发挥职能部门、企业力量,合力打造扫黄打非宣教新模式,以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