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市明光街道吕郢社区“扫黄打非”走进3·15

2018-03-15 15:2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临近,一系列活动纷至沓来。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3月14日下午,明光市明光街道吕郢社区积极开展“扫黄打非”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一是在社区门口设立宣传台,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材料,向过往居民、图书点借阅图书的青少年,介绍了“黄”、“非”的危害,哪些是非法出版物、盗版出版物等“扫黄打非”知识及“扫黄打非”工作的范围,倡议居民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不断提高居民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努力净化社会环境。同时,聚焦出版物文化市场,对正在举行的全民阅读图书销售现场进行巡查。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收群众咨询60多人次。据悉,整个宣传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贯穿整个3·15活动期间,必将极大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激发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文明清朗的文化环境。
pt;background:rgb(255,255,255);mso-shading:rgb(255,255,255);"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收群众咨询60多人次。据悉,整个宣传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贯穿整个3·15活动期间,必将极大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激发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文明清朗的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