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市区两级联动开展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18-03-15 15: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日前,琅琊区文广新局会同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开展了文化市场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密集的娱乐场所、网吧和出版物市场的消防安全和信息安全,切实规范文化经营单位经营行为。

    在娱乐场所和网吧,检查组仔细排查消防设施是否可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要求,员工是否开展培训等相关情况,着力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出版物经营场所,重点查处违禁、违法的非法出版物,坚持露头就打、严格监管、从重处理的原则,保证出版物市场的安全。对发现问题的两家文化经营单位,检查组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及时整改,并对业主进行批评教育。市区文化管理部门将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