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张升武部长带队深入明光市印刷企业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2018-03-23 16:3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升武带队深入明光市印刷企业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业务发展和规范管理等相关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早教产品的演示、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经营管理状况以及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张升武指出,安徽美阅印刷公司能紧跟时代特点,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不仅产品档次高,在本市同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对发挥企业优势,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三点建议:要做好线上线下联动,生产符合时代特色,档次较高的产品;要创新制作寓教于乐的“扫黄打非”知识读物,并利用“扫黄打非”平台加以推广,扩大企业影响力;要利用好文化产业政策,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改造升级,把企业做大作强。
    明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结合企业特色创新推进“扫黄打非”进宣教,实现企业健康、安全、持续发展和“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深入高效开展双丰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