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召开印刷复制企业集中 整治工作部署会

2018-03-23 17: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全椒县召开2018年度印刷企业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全县38家印刷企业负责人全部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全椒县开展印刷复制企业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其次学习了《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和印刷企业守法经营、安全生产责任状;随后安排部署了本次整治行动具体事宜及印刷企业年报情况。
    会议最后明确,作为主管部门要加强规范印刷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承印管理五项制度”和消防安全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印刷行为,尤其要严把政治性和宗教性非法出版物关,有效遏制各种非法印刷活动,保证印刷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印刷经营企业遵纪守法意识,同时还要求印刷企业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