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召开“扫黄打非”表彰暨工作部署会

2018-04-04 17: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来安县2017年“扫黄打非”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在来城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纪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明传、副县长陆晓晴、县政协副主席刘月凤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陆晓晴主持会议。
    会上,纪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来安县在“扫黄打非”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和重要抓手,近年来,来安县高度重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宣传营造氛围,严格加强市场监管,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期间,县委宣传部连续七年获得全国全省先进。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好“扫黄打非”主动战;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工作的趋势和特点,把握重点和节点,打好“扫黄打非”持久战;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险情隐患,统筹网上和网下,打好“扫黄打非”攻坚战;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围绕渠道和通道,打好“扫黄打非”阻击战;精准发力,围绕实施2018年度来安县“六大行动”,群防群治,打好“扫黄打非”全民战。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全县“扫黄打非”重点工作。
    会议对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新安镇西门社区、新安镇双塘村、新安镇中心校、县第二小学、县示范幼儿园7家单位和3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