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明光石坝镇推进《护苗·网络安全课》进电脑课堂

2018-04-11 09: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今年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以来,明光石坝镇扫黄办牵头相关单位积极推进《护苗·网络安全课》进入中小学电脑课堂,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引导学生绿色安全上网,受到当地中小学生的欢迎,效果反响良好。
    《护苗·网络安全课》共五集,每集主题分别为《保护个人隐私》、《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抵制盗版出版物》。实景动画形式,紧扣当今网络安全热点问题,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在电脑课堂上播放效果良好。
    自纳入电脑课堂以来,已播放9堂次,约200余名中小学生观看了视频课件,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对网络不良信息的辨识能力,提升了他们做文明健康小公民的自觉性。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