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凤阳县开展“我爱绿书签·读书漂流”活动

2018-05-03 15: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在全国“绿书签”集中宣传周活动期间,滁州市凤阳县扫黄办牵头组织县文广新局、县图书馆、县少年儿童图书馆在明中都鼓楼广场开展“我爱绿书签·读书漂流”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优秀书刊漂流阅读”、赠送绿书签、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以“书香生活,阅动凤阳”为主题,以提升市民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战略目标,向广大市民发起倡议,倡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激发全县人民的读书热情。
    同时,通过“扫黄打非”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做“扫黄打非”卫士,争当保护知识产权先锋,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倡导正版生活和绿色阅读,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庆祝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800多人参加,共漂流1000余本优秀图书,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页和绿书签1000余份。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地响应了政府常态化“全民阅读、打黄扫非”活动,规范和创新了书籍流通阅读的模式,积累了实践经验时,真正起到了引导书香凤阳、正版生活、绿色阅读的作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