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四个到位”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

2018-05-21 11: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3月份以来,天长市扫黄办按照省、市扫黄办的工作要求,以“四个到位”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印刷复制企业专项检查。  
    一、层层落实,责任到位。天长市扫黄办组织文化、公安、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专项行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方案,确保监管责任到位。
    二、形成合力,监管到位。天长市充分发挥与公安、市场监管、文化等部门的联防协作机制作用,加强联动配合,督促指导印刷行业协会做好行业自律工作;切实落实封堵、收缴、查处等工作措施,同步进行源头治理、渠道控制、市场清查和网络监控工作。
    三、突出重点,成效到位。自3月份以来,天长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出动车辆40余台次,查处普天塑业、益民包装等无证印刷企业11家,目前,已对10家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作出行政处罚。
    四、加强报导,宣传到位。充分发挥电视、报纸、网站等多种媒体作用,大力宣传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利用新闻媒体对集中行动和专项整治情况跟踪报道,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天长市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印刷复制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增强了经营户的守法意识,确保新闻出版文化市场安全、和谐、繁荣有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