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迎“六一” 天长开展“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5-30 09:0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天长市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护苗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以统一制作的横幅、海报为载体,采取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方式。    
    活动现场,市扫黄办为全体师生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有效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远离网络有害信息、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活动当天共派发课外读物150余本、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推动了“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强化了学校和少年儿童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有害信息侵蚀的意识,倡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