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市扫黄办牵头开展少儿出版物市场 专项检查行动

2018-05-30 14:5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检查行动,扫除文化市场淫秽色情精神垃圾,积极营造健康的少儿成长文化市场,市扫黄办牵头,市文化执法支队、市公安、工商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少儿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以中小学校园周边为重点检查区域,以出版物经营企业和文化用品商店为重点检查对象。执法人员先后对滁州市三中、解放小学、滁州市五中和紫薇小学等校园周边进行了检查,对涉及宣扬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进行了收缴,对无证经营销售非法出版物的游商、地摊和无证照经营者进行了取缔。
    此次检查,共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23家,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1001本,取缔无证经营单位6家,有力的净化了校园周边的少儿出版物市场,为少儿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