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全椒县“扫黄打非”进校园公益宣传在行动

2018-06-05 11:2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构建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引导师生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和违禁出版物的侵害,5月28日,一场主题为石沛镇“扫黄打非”进校园暨倡导文明行为、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宣传培训活动在石沛镇石沛中学举行。全椒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一行三人来到全椒县石沛中学,面向广大师生开展了“扫黄打非”公益宣传,县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邹国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课堂上,邹国锋从专业的角度并结合身边的实事进行了精彩的授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情,把“扫黄打非”法律法规、盗版出版物辨别、如何正确认识网络、科学利用网络、拒绝网络诱惑等知识传授给学生,同学们听着津津有味,时而掌声不断。为表明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的决心,同学们在“远离盗版、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项活动,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扫黄打非的意义,同时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活动的号召,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远离文化垃圾,增强了自觉抵制有害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