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天长市加强全市图书馆(室)检查

2018-07-16 10:1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图书馆(室)建设与管理,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6月11日至14日,我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市文广新局、教育局等单位队组成检查组,对全市范围内一家图书馆和65家图书室图书进行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每到一处,首先认真听取图书馆长或学校领导及图书馆管理员关于图书使用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深入实地,对图书馆图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各校强化图书上架的审查把关,严禁盗版图书等非法出版物及不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进入学校图书馆(室),尤其对违反国家政策法规、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利于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低俗劣质图书,必须严格把关,不能进馆(室)一旦发现立即向市文化执法队或市扫黄办举报。
     检查发现,我市中小学图书室的管理规范,尤其是能严把图书质量关,为广大读者和学校师生营造更好的读书环境。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