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开展暑期“扫黄打非 健康成长”志愿宣传活动

2018-08-27 15: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环境,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全面引导孩子远离“黄”“非”毒瘤,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来安县施官镇志愿服务队在施官镇文化站内开展暑期“扫黄打非  健康成长”志愿宣传活动,施官镇各中小学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有针对性地引导和教育学生健康上网,不进游戏厅、网吧,不浏览涉黄的网站、网页,自觉构筑抵制黄色不健康内容的“防火墙”;使学生了解盗版用书的基本特点,认识盗版的危害,鼓励学生抵制购买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影像制品,以防上当受骗。随后,志愿者带领学生们走进社区,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提醒年轻的妈妈、带孙子的爷爷奶奶一定要购买正版书籍给孩子看,引导孩子不浏览涉黄的网站、网页,健康上网。
    通过此次暑期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和村民进一步加强了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了解了“黄”“非”的社会危害性,为净化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使“扫黄打非”工作面更加广泛,为创建文明健康的城镇打下基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