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 >

来安县施官镇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进农村宣传工作

2018-09-14 16:3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出版物,扫除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净化出版物市场,来安县施官镇人民政府集中一个月时间,开展了“扫黄打非”进农村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施官镇有针对性的选择了人口较为集中的龙山村开展了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现有的黑板报、农家书屋、宣传栏等文化阵地,开辟“扫黄打非”宣传专栏,张贴挂图;在龙山村村委会设立宣传咨询点,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使群众深入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扫黄打非”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提高了自觉抵制侵权盗版、淫秽色情等各类非法出版物的觉悟。 
    整个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挂图15幅、发放“扫黄打非”法律法规相关材料1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2人次。 
 

  热   词